昔日枕邊人竟是賊,三分局警逮慣竊男! – 媒事 看新聞

昔日枕邊人竟是賊,三分局警逮慣竊男!

昔日枕邊人竟是賊,三分局警逮慣竊男!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到)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於上(5)月接獲陳姓民眾報案,指稱其近2個禮拜以來在銀行的存款莫名短少,剛開始以為自己開銷大,再加上長期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可能記憶不清,而且金融卡亦未遭竊,進一步補摺後竟發現期間內有提領6次紀錄,金額總計新台幣4萬6,000元,才趕緊向警方報案。經三分局調閱提款機監視器發現,歹徒均是一名身高約160公分的瘦小M型禿頭男子所為,且每次犯案僅提領1萬元以下不等,警方研判歹徒應是熟人所為,果然在通知陳女指認後,發現是渠前男友巫○毅所為,全案帶案偵辦。

33ba6602-d26a-4f52-93c7-cdb4d5a786df 0c0fb7ad-a7ef-42b4-bf6f-4e7554f286f0
經詢問巫嫌表示,在與陳女分手後經濟拮据,遂持交往期間被害人給予的住處鑰匙入內行竊,為避免陳女發覺,每次提款完再把卡片放為原位,儼然將被害人當作免費ATM,全案詢後依刑法竊盜罪嫌移送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第三分局在此呼籲,平時民眾無論是親戚朋友均應遵守財不露白的觀念,或一有發現財物遭竊應立即報案,第三分局關心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