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安心-台中新月餐飲年菜 – 媒事 看新聞

“食”在安心-台中新月餐飲年菜

“食”在安心-台中新月餐飲年菜

(記者黃秀卿報導)  新月餐飲體系旗下新月梧桐新上海主題餐廳與京華煙雲北方京點食府,多年來堅持一步一腳印、始終默默自我鞭策、堅持理想與價值,和夥伴廠家共同攜手走過國內一連串食安事件的衝擊,我們很堅定的告訴大家,用心的嚴選食材和嚴謹的作事態度,「我們真的不一樣!」,也許價位上稍微高一些些,但在我們這裡“食”在安心。

unnamed-2 unnamed-3

從食安事件發生後我們陸續在嚴格的安檢下率先獲得台中市政府頒發【食在安心】餐廳認證標章、【綠色餐廳】認證標章及西區美食四星級評鑑,再再皆是明證。

unnamed unnamed-1

秉持這樣的決心和態度從事餐飲,今年的尾牙菜色年菜外帶(有店取,也有部分商品可宅配)、除夕團圓宴佳餚、以及農曆新春期間(初一至初五)開運菜單更是資深主師群精心調理,就是希望您能在宴請商業夥伴、親朋好友和全家團圓時,既享受美食,又兼顧身體平衡與健康。有任何需要,熱誠歡迎與新月梧桐台中國美店&苗栗三義店、京華煙雲國美店三家中餐廳洽詢選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