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旅遊送愛心鞋盒 家扶兒喜收聖誕禮 – 媒事 看新聞

華府旅遊送愛心鞋盒 家扶兒喜收聖誕禮

華府旅遊送愛心鞋盒 家扶兒喜收聖誕禮

(記者黃秀卿報導)  台中華府旅遊集團由董事長廖泳淀發起募集愛心鞋盒活動,邀請集團員工為南投家扶中心弱勢兒童準備聖誕禮物,16日(五)上午11時由廖董事長率領員工親至中心,頒發禮物總計50份,讓小朋友們在聖誕節來臨之際,能夠感受到社會上許多的叔叔阿姨帶給他們的溫暖關懷。

unnamed-5 unnamed-6

  「哇!我第一次收到聖誕禮物」,受扶助的小威,由於家裡經濟狀況不佳,從未收過聖誕禮,平時穿的牛仔褲已穿多年未換,甚至曾被同學嘲笑褲子太短;此次聖誕禮物收到新的牛仔褲,小威非常感謝善心的叔叔阿姨,並樂觀的表示,要到學校跟同學們分享自己受到的幫助。華府旅遊集團廖董事長自2012年起,每年皆率領員工,結合不同的單位參與公益禮物發放、贊助育幼院小朋友、弱勢家庭出遊等活動,今年更將愛心延伸至偏鄉地區的弱勢兒,加上廖董事長出身南投,遂發起愛心鞋盒結合聖誕佳節,內裝各式禮物,要給南投家扶受助童度過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表示,聖誕節是很多孩子引頸期盼的節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小朋友們可以收到喜愛的禮物,而更重要的是,這些禮物是充滿了愛與祝福;此次特別感謝台中華府旅遊集團,在寒冬來臨前,為受助的孩子們帶來最溫暖的禮物,讓弱勢的孩子們與家人度過一個溫馨佳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