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路旁發不動 後湖警迅速救援 – 媒事 看新聞

車停路旁發不動 後湖警迅速救援

車停路旁發不動 後湖警迅速救援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巡佐陳文昌及警員楊青樺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有一名女子駕駛自小客車於新生路耐斯百貨公司廣場附近拋錨,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於新生路耐斯百貨廣場旁東向西車道,經警方上前關心詢問駕駛人後得知,該名女子將車輛停放於路邊後便與親友前往附近店家用餐,用完餐後準備開車返家時,發現車輛因不明原因無法發動,嘗試多次後依然無法啟動車輛,便打電話向警方尋求幫助。

 

警方到場了解情況後,初步檢查汽車狀況,研判車輛可能是因為邇來氣候變化溫差大,導致車輛引擎一時無法發動,員警協助女子將車輛做故障排除,終於順利發動。女子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遇過這種狀況,真不知如何是好,幸好有警方暖心的協助排除車輛拋錨之困境,並向警方表示以後會更加注意車輛的保養工作與定期檢查,避免再次發生影響自身與他人安全。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