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對抗武漢肺炎 長竹所與崇仁護校共攜手 – 媒事 看新聞

共同對抗武漢肺炎 長竹所與崇仁護校共攜手

共同對抗武漢肺炎 長竹所與崇仁護校共攜手

 

〔記者薛恕禎/嘉義市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民眾都人心惶惶,身處第一線的員警每天都要接觸不同的人群,為加強防疫工作,執勤員警不僅全面戴口罩、派出所內更是備妥酒精及額溫槍,並對到派出所洽公的民眾進行量額溫及提供酒精消毒,對於防範措施不遺餘力,全力配合政府落實防疫。

 

近日因酒精等消毒用品嚴重缺乏,為了員警及至所洽公民眾之健康安全,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餐飲管理科系主任呂玟蒨及教官許明宗向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致贈由校方相關科系所自製的「次氯酸消毒液」提供給員警執行防疫工作使用,員警得知此善舉直呼「揪甘心」。

 

另崇仁護校為替社會責任盡一份心力,預定於109年2月10日至109年2月27日,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分為兩個梯次:上午9時30分及下午13時30分,免費提供「次氯酸消毒液」每梯次各100份,讓有需求的民眾取用,與鄉親共同加強防疫作為。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呼籲:防疫工作人人有責,應做好自身防護及防衛工作,並呼籲民眾進出工作場所及公共場合前應先戴口罩、量體溫及勤洗手,做好自主管理工作,以防範疫情發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