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區各里鄰長會議開跑 消防宣導最佳助手 – 媒事 看新聞

北門區各里鄰長會議開跑 消防宣導最佳助手

北門區各里鄰長會議開跑 消防宣導最佳助手

圖文:北門消防分隊配合區公所至各里參加鄰長會議並做防火防災宣導。(記者陳宥森/翻攝)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北門區各里鄰長會議已開始,北門消防分隊配合區公所至各里參加鄰長會議並做防火防災宣導,宣導內容有CPR、CO中毒、防颱、防震、安裝住警器、義消招募及輻射防治等各項宣導。

藉由鄰長在各里之間與民眾的互動來達成宣導的成果,讓里民增加相關的防火防災的資訊,以確保本身與家人的生命財產安全。現場參加的鄰長眾多且反應相當熱絡,對於各鄰長所提出的問題,北門消防分隊隊員都給予正確的防火防災與救護的資訊及解答。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楊子濬大隊長表示:此次北門區鄰長會議,請北門消防分隊進行各項的宣導,以提升民眾防火防災和救護的安全觀念,並藉此呼籲民眾,不管是居家或者外出,請特別注意各項活動之安全性,切勿輕忽任何可能發生之危險,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