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議會議長盃軟網比賽第二日因雨影響賽程 南市議會暫得5金2銀1銅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自22日起,一連3天的110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在新北市舉辦,今日為第二日賽程,然而由於上午雨勢過大,一直到下午2點多才恢復比賽。截至目前,臺南市議會共得到5項冠軍、2項亞軍及1項季軍獎盃。郭信良議長表示,大家都竭盡全力,會在剩下的項目繼續努力。

郭信良議長指出:臺南市議會軟網代表隊今年的傷兵較多,影響到整體實力;再加上籤運不佳,好幾次都打到搶七,所以成績不如預期。郭議長說,雖然有種種較為不利的因素,所有的隊員仍是迎難而上、全力以赴,至今還有男員工組、男員工雙打及女員工組的成績未揭曉,尚在激烈纏鬥中。

臺南市議會在此次軟網賽現有成績如下:
1、議長或副議長與議員混雙組:冠軍郭信良議長、陳怡珍議員;季軍林炳利副議長、周麗津議員。
2、議員與幕僚長或副幕僚長混雙組冠軍:陳怡珍議員、汪啟瑞秘書長。
3、議員團體組亞軍。
4、女議員雙打組冠軍:陳怡珍、周麗津議員。
5、男議員雙打組冠軍:郭信良議長、李啟維議員。
6、議員單打賽:冠軍李啟維;優勝林易瑩。
7、員工團體組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