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機車拋錨無助 北鎮警和超商店員援助

〔記者林健昌/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鎮派出所警員劉建佑、賴怡汎日前執行10-12時巡邏勤務之際接獲通報,有民眾報稱於騎乘電動機車行經四維路段上拋錨了需要協助,2員警獲報趕抵現場,經與56歲孫姓騎士了解狀況得知,孫男騎乘電動機車行駛過程中無預警噤聲熄火。

 

經劉、賴2員檢查拋錨電動車輛發現,疑似是電池接觸不良所致,決定試著協助進行初步疑難排除,最終成功把孫男騎乘拋錨電動機車重新啟動,順利繼續上路;警方事後了解,孫男於事發當日,係騎乘該電動機車外出訪友與採買生活必需用品,於電動機車行進過程中卻突然拋錨故障停卡在四維路上無法正常行駛,又加上電動機車故障時剛好是在車流往來繁複的四維路附近,致電動機車騎乘民眾孫男慌張的不知所措。

 

還好電動機車能夠緩慢的行駛到附近超商,並為好心的超商店員協助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求助,並為警方獲報後,立刻迅速趕赴到場協助處理,否則該電動機車騎乘孫男,遇上騎乘電動機車失去動力停卡在半路上無法行駛時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孫男事後對於好心協助報案超商店員與警方的幫忙援助救援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