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設計展跌倒  公園警迅速救援 – 媒事 看新聞

參觀設計展跌倒  公園警迅速救援

參觀設計展跌倒  公園警迅速救援

〔記者林健昌/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副所長蔡英輝於日前執行舊監獄設計展勤務,看到門口附近有喧嘩聲,察覺有異,前往查看後發現一名男子倒在地上,面色痛苦,隨即通知展場內的醫護人員前往先行處置,再通知救護車前來協助。

 

經了解,該名黃姓男子與家人從台北至嘉義遊玩,恰巧碰上嘉義市舉辦的設計展,便興致勃勃的與家人前往觀展,沒想到在參觀舊監獄時,疑似走路沒踩穩,導致重心不穩重摔在地,倒地當下太太驚慌失措的喊叫,剛好旁邊的小吃攤發現,隨即前往協助。

 

公園派出所副所長蔡英輝巡守時發現,立即上前協助救護,先安撫黃男情緒,再請他試著活動四肢,檢視除了腳受傷以外,是否有其他身體不適之處,黃男僅表示膝蓋較為疼痛,蔡英輝副所長看到黃男面露痛苦的表情,擔心他跌倒的時候有碰撞到身體其他地方造成傷害,於是仍請醫護人員前來查看,再確認黃男無虞後才離開;黃男及家屬對於員警能迅速察覺異狀前來救助,讓他們心裡感覺十分溫暖,不斷讚美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