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倒數!韓國瑜意外吐往事秘辛 揭與白喬茵「這點」相同 – 媒事 看新聞

投票倒數!韓國瑜意外吐往事秘辛 揭與白喬茵「這點」相同

投票倒數!韓國瑜意外吐往事秘辛 揭與白喬茵「這點」相同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投票日最後倒數一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左楠區議員參選人白喬茵拍攝影片喊出搶救,卻意外說出曾經與白喬茵發生的一段秘密往事。

原來白喬茵二月初決定參選時,曾經去雲林向韓國瑜報告並且徵詢意見,當時韓國瑜第一時間抱持反對意見,認為政治過於複雜黑暗,參選過程將會面臨到很多傷害與造謠抹黑。

沒想到白喬茵卻不畏任何艱難,秉持著無畏的勇氣,毅然決然的參選面對所有的挑戰,在沒有人脈錢脈,沒有任何背景資源下,憑藉著一顆與自己相同,服務的心投入這場選舉。

最後韓國瑜也提醒,地方上都在謠傳白喬茵票很多,甚至開始分票,所以必須要特別出來呼籲鄉親集中選票支持,在這個危機的時刻集中選票。相信白喬茵是一個鑽石,經歷此次磨練將會成為一個稱職的民意代表,到哪裡都能閃耀,請求大家支持新人,前進議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