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發言人推政見影片 一人分飾十角網驚見這亮點 – 媒事 看新聞

美女發言人推政見影片 一人分飾十角網驚見這亮點

美女發言人推政見影片 一人分飾十角網驚見這亮點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白喬茵,推出最新的政策影片。在當中活用自己的前發言人專業,一人分飾十角說出小市民的心聲,為市民發聲。

左楠十箭,其中白喬茵先是化身媽媽喬茵拿出奶瓶,喊出要幫爭取公托幼托,0-6歲國家養。下一秒又立刻變裝來到戶外,要替市民爭取兒童特色公園。隨後又穿上圍裙,變身「家政婦」,輔導新手夫妻,提供家事管理服務。整部影片當中,透過連續「變身」十多次的方式宣導政策,且服裝完全沒重覆展現年輕人創意。

對此,白喬茵表示,相關的政策廣泛諮詢過各領域專家,再從一個三明治世代的年輕媽媽視角出發,用心感受你們的需要,提出十大政見,希望能為城市創造更多安心和貼心。

最後她也呼籲,不管是曾在婚姻碰壁的你、曾在育兒遭遇挫折的你、懷抱創業夢想卻苦無資源的你、年紀漸長卻感到遠離快樂的你,都請你們給喬茵一個機會,相信專業的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