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棒球隊OB賽復辦,特邀含羞草日記棒球隊進行對抗 – 媒事 看新聞

南華大學棒球隊OB賽復辦,特邀含羞草日記棒球隊進行對抗

南華大學棒球隊OB賽復辦,特邀含羞草日記棒球隊進行對抗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於嘉義的棒球名校南華大學,歷年來都有舉辦OB賽的傳統,固定由現役球員邀請畢業學長回到母校把創隊精神永續傳承,但這三年來不幸遇到疫情因此停辦,而今年,在新任領隊蔡肇洋的號召下,今於南華大學棒球場,熱鬧復辦,並且邀請由知名網紅草爺所創辦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共襄盛舉。

校方對於這次OB賽的復辦相當重視,曾任體育署長的現任副校長高俊雄,更是蒞臨開球,並期許南華OB棒球賽的優良精神,能永遠續辦下去。

而身兼樂逸旅宿集團執行長的蔡肇洋,同時也邀請知名棒球YouTuber豹子腿方昶詠到場同樂,而豹子腿今日也代表含羞草日記棒球隊先發主投,但第一局就遇到亂流,被南華棒球隊攻下4分,開玩笑直呼一定是天氣太熱影響他發揮,下次辦在秋天他才要再來復仇,不然今天他拍的影片都是被打爆的畫面,不好剪接。最後豹子腿主投4局失七分,在無關勝敗的情況下退場休息。

而豹子腿方昶詠除了是含羞草日記的成員之外,另所屬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球隊經理罐頭也奉隊長孫協志之命悄悄現身,並透漏這次跟豹子腿一起來到棒球聖地嘉義,除了與地方棒球名校交流之外,更是審慎評估今年底要在嘉義舉辦2023明星公益棒球賽,讓從未踏足嘉義的Sun Star,能有機會回饋嘉義地方上弱勢族群。

而今天最後這場OB棒球賽,就在一團和氣的氣氛下,南華大學與含羞草日記戰成7:18,由客隊獲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