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2024龍薪鳳舉 鯉躍龍門」校園徵才博覽會 吸引應屆畢業生 – 媒事 看新聞

正修「2024龍薪鳳舉 鯉躍龍門」校園徵才博覽會 吸引應屆畢業生

正修「2024龍薪鳳舉 鯉躍龍門」校園徵才博覽會 吸引應屆畢業生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由正修科大、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共同舉辦的「2024龍薪鳳舉 鯉躍龍門」校園徵才博覽會熱鬧登場!5000個就業機會吸引應屆畢業生,南寶樹脂公司更開出70K高薪引矚目,校長龔瑞璋眼戴墨鏡、身著長袍馬褂帥氣帶領子弟兵進場,希望應屆畢業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工作。

今天在正修科大舉行的校園徵才博覽會主視覺形象規劃由視覺傳達設計系校友朱倚樺,以龍年作為設計思路,取龍的智慧祥瑞、志向高潔意象作為畢業生踏入職場的精神,校長龔瑞璋身著一襲長袍馬褂瀟灑猶如古代師父裝扮,帶領子弟兵進場,戴著墨鏡的龔校長一出場,立即引來全場一陣尖叫,「哇!太酷啦!」。

視傳系學生劉嘉媫以傳統豫劇作為開場,搭配Pakelang原青社及校友會共同表演,以士農工商為主題,代表各行各業都是一家人,校長龔瑞璋並與學校一級主管和表演人員手拉手繞圈跳舞,象徵各行各業融合,氣氛非常融洽。

活動最大亮點在於啟動儀式,由電子系老師林宜賢帶領學生團隊使用3D列印製作地球燈,搭配自行設計、製造的LED控制器,代表掌握未來,世界就在手中。

校長龔瑞璋表示,又到畢業季,伯樂到校園找千里馬,千里馬獲伯樂賞賜共創雙贏,應屆畢業生若能在數千個工作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對未來發展將有很大幫助。

 

對研發工程有興趣的資管系四年級同學劉恩宇說,走訪多家研發工程公司後發現,研發真的潛力無窮,現場遞出5、6份履歷,希望有機會成功。

為配合不同專長科系,現場有超過110家求才廠商橫跨教育、服務、電子科技、金融業各大領域,更包括不少知名上市櫃公司如日月光、強茂、國巨、安心集團(摩斯漢堡)、元大、校友企業,提供畢業生多元選擇。

活動現場提供5000個就業機會,平均職缺薪資32K起跳,南寶樹脂公司更開出70K高薪,會場外則設有三民就服站「履歷健檢區」,提供面試者一對一的「職涯諮詢」服務;並設有校友企業提供的「形象造型區」、「職涯適性區」,還有結合原住民族的「微型創業」、「手作DIY」等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