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美食送愛偏鄉 餐券力挺憨兒服務 – 媒事 看新聞

漢來美食送愛偏鄉 餐券力挺憨兒服務

漢來美食送愛偏鄉 餐券力挺憨兒服務

【記者林家慶報導】

  長期推動社會公益的漢來美食,與喜憨兒基金會四度合作「送愛到部落」計畫,透過主廚到校烹煮美味餐食及贊助漢來海港下午茶餐券的支持,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幫助憨兒習得一技之長,為偏鄉學童帶來美味的課間補給!今天漢來大廚與喜憨兒送愛出隊到總鋪師的故鄉-高雄內門的木柵國小,除了期待透過料理進行交流外,更是希望將憨兒們工作訓練的成果,分享給偏鄉小朋友們。
 
  首次參與送愛活動的憨兒小清,在喜憨兒基金會的「喜歡你咖啡店」工作12年了。雖然語言表達上有些困難,但喜愛新事物的她,為了參與出隊努力練習、挑戰自我,成功地在全校師生前介紹自己。短短幾句話代表了跨越障礙、扭轉生命的勇氣,這不僅是心理上的大突破,也是對偏鄉學童的一份鼓勵!
 
  喜憨兒基金會副執行長羅淑霞說明:憨兒儘管面對著先天障礙帶來的困難,也從未放棄過自己的夢想和希望。送愛到部落像是一個橋樑,讓憨兒的工作訓練有了更強勁的延續,再將這份愛化作美味烘焙餐盒,陪伴偏鄉學童在充滿愛與祝福的關懷下幸福成長。感謝漢來美食讓一份幫助,成就兩份希望!
 
  高雄內門木柵國小校長黃昭勲表示,孩子們早就引頸期待這次的活動。五星主廚現場示範製作義大利麵,同時細心指導憨兒和小朋友們參與充滿創意的西式盤飾,讓過去對於台菜辦桌文化比較熟悉的內門孩子,體驗不同文化的精彩魅力,憨兒夥伴們專注與認真更是小朋友們學習的榜樣。
 
  漢來美食行銷企劃部副總吳若寧指出:漢來美食陪伴「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走入第四年,今年我們與憨兒帶著餐盒深入山林,不僅向學童展示西餐文化的精髓,更是一堂別具意義的生命教育!也期待透過活動拋磚引玉,集結眾人的力量,讓憨兒獲得穩定的工作訓練,也為偏鄉學校帶來資源,以實際行動發揮社會影響力。
 
  為響應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漢來美食集團以漢來海港下午茶買一送一餐券作為愛心支持,即日起至喜憨兒基金會官網,專案捐款滿額,即可獲得漢來海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平日下午茶電子餐券』+BEAR HUG 抱枕一組。邀請您一起加入送愛到部落,讓愛的影響力在生命與生命間不斷擴散!立即響應「漢」我們一起來 擁抱夢想 分享愛:https://bit.ly/43glk9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