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桃天然氣董座拜訪屏東榮家 致贈敬老慰問金 – 媒事 看新聞

欣桃天然氣董座拜訪屏東榮家 致贈敬老慰問金

欣桃天然氣董座拜訪屏東榮家 致贈敬老慰問金

【勁報記者于郁金/屏東報導】欣桃天然氣公司周皓瑜董事長近日來到屏東榮家,贈送敬老關懷慰問金,讓長輩感受到滿滿溫暖與關懷。

 

周董事長表示,該公司一向很重視且喜愛榮家,且認同「榮家就是我家」理念;近年來一直秉持回饋社會照顧之初衷,積極評估公司財務狀況及考量企業社會責任,提供善款資助退伍官兵生活照顧,此次專程前來屏東榮家關懷住民長輩伯伯阿姨,並致贈慰問金。

 

榮家表示,欣桃天然氣讓住民長輩感到非常溫暖窩心,榮家感謝公司對住民關心及愛護,為這些老人家營造一個溫暖晚年生活。

 

屏東榮家王少谷家主任表示,榮家住民伯伯阿姨們都是當年奉獻給國家的社會英雄,如今他們年紀大了,入住機構接受照顧,感謝欣桃公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長期支持與協助照顧榮民眷長輩,讓這份溫暖在社會中持續延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