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大搖大擺進入家中遭甕中捉鱉 巷口監控手見警察衝過來瞬間呆然 – 媒事 看新聞

車手大搖大擺進入家中遭甕中捉鱉 巷口監控手見警察衝過來瞬間呆然

車手大搖大擺進入家中遭甕中捉鱉 巷口監控手見警察衝過來瞬間呆然

【很角色時報李文賓/高雄報導】女子在網路上投資股票花了新台幣214萬,正當她準備出金時,卻被告知需要再支付新台幣64萬元的代操作分成,才能順利取回自己的錢,員警聽聞將計就計,果然成功逮捕2名嫌犯,警詢後將他們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移送高雄地檢署。

五甲派出所於113年4月15日接獲蘇姓女子(42歲)報案,稱自己聽信網路上的投資訊息,投資了新台幣214萬,後續卻因客服人員要求須再支付新台幣64萬元的代操作分成,否則無法順利出金,詢問友人才發現自己遭詐騙。

所長孫英哲帶隊前往被害人家中埋伏,不久吳姓車手(30歲)進入準備向被害人收款時,埋伏在一旁的員警隨即將他制伏,並從他身上起出工作證及收款收據,另幾名員警並在面交地點外的巷口,壓制詐騙集團派來監控收款車手的吳姓監控手(19歲),眼見事跡敗露,只好乖乖束手就擒,表示自己是依詐騙集團指示,前往此處收款、監控,全案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移送高雄地檢署。

鳳山分局呼籲提醒,勿輕易聽信網路上聲稱的高報酬工作。「投資詐騙」是常見的詐騙手法,民眾應更加謹慎,善用合法的投資管道,而非透過朋友或網友來操作,若察覺有異,務必撥打警政署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求證,以維護自身財產安全。

警將計就計逮捕嫌犯。(高雄市鳳山警分局提供)

這篇文章 車手大搖大擺進入家中遭甕中捉鱉 巷口監控手見警察衝過來瞬間呆然 最早出現於 很角色時報

Back To Top